呤川  

「百里骨科」那场雨,彻夜未停


攻受不重要啦,在一起就好了
bcy给的开头结尾,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
..如果有写过的话我就道个歉吧
不是什么大佬,文笔不好请别嫌弃我〔求你了〕,不好之处请指出来我会改的
时间是仲夏

↓↓↓

那场雨,彻夜未停。

夜幕降临时,小雨珠从天空落下,滴答滴答落在地面,随着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水珠,汇成一场大雨,如同瓢泼般,乌云密布,几道闪电从浓密的云中挤出,撕破了天空,和肆意的大雨喧嚣着,怒吼着……

“好大的雨呐”玄策用手托着脸说道,望着下个不停的雨

“再大的雨过后,都会是晴天……就像是你和我分离那么久终于重逢了”

“嗯!一直这样就好了”

但是晴天也不会是长久的,偶尔也会有阴天

玄策:每天吃草我心好累

.....这个不是重点

“哥哥喜欢下雨吗?”

“嗯……还好吧,玄策呢?”守约摸摸玄策的小脑袋

“我喜欢大晴天!~因为晴天让人精神百倍呢”

作者:我觉得是因为你衣服的原因(给我把这个人砍了)

是的吧,活泼的少年应该精力很充沛,而且自家弟弟就是个小疯子,不过他有哥哥罩着

想到这里守约不禁失笑

玄策也咯咯笑,“哥哥,笑什么?”

“没什么,看着你挺可爱的”
(果然是弟控啊hhh

“噗,这是什么理由”

哥哥是因为喜欢我吧!嗯一定是这样。玄策暗暗高兴

不知不觉已经夜深,偶尔听到蟋蟀的鸣叫

守约想,哪怕这一辈子就这么陪着他,也是心甘情愿的,只要是他存在,都能让整个世界鲜亮几分

玄策想到幼年时,心灵捕捉到的,仅仅是一点破碎的痛苦,只要变成回忆,都是温暖的,现在,哥哥不会失约了

露出由心的一笑

守约看到正朝着自己发呆的玄策,凑过嘴唇,落在玄策的脸颊,感受到对方因羞涩脸红的温度,心里被塞到满当当的

玄策,我喜欢你啊

哥哥,你可以喜欢我吗

〔我决定将这个秘密埋藏在心底〕

很短啦,大概是互相暗恋,于是兄弟决定将秘密埋藏在心里,最后当然相互表达心意啦~

End♡

评论

热度(10)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