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川  

【逃脱】 庸人自扰者的呻吟


名字改成 逃脱 了,嗯

↓↓↓

——

电话的铃声传来

“喂?”

“董事长,这里有份棘手的合同要签,我们要与XX集团进行合作,您过来看看吧”

“嗯,好的,我知道了,我一会儿就过去”

“我和夫人出去处理一些工作上的问题,很快就会回来,守约,你照顾好玄策”

“可是……父亲,雨很大,我担心您会看不清路,要不等天放晴……”

……

玄策猛地坐起

哎……睡着了啊

窗户外面是明媚的阳光,照到屋子里

感觉不是很舒服呢

从何时起,竟对滋润万物生长的阳光产生厌恶

哎……

客厅里空无一人

哥哥又这么早出去啊……

桌子上放着精心准备的早餐,还留了一张便条

「玄策,今天有点事,就回来晚一些了,照顾好自己」

……管他呢

——

学校

又是无聊的课程

叮铃铃

叮铃铃

学校里不过如此

上课,下课

重蹈覆辙,周而复始

但也无法避免一些麻烦

校园暴力常有

可居然会欺负到自己头上

这不能忍

百里玄策,一个叛逆高中生

可以以一当十,把人打进医院可不是闹着玩

也因为这种事转了好几次学

对于这些小渣滓,全部收拾掉简直轻而易举

对方竟用那锋利的尖刀

刺入自己的皮肤

腹部传来火辣的痛感

但这不会阻止玄策继续收拾那些倒霉家伙,最后他们落荒而逃

玄策用手扶住了墙壁

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将刀刺的这么深……

暗暗抱怨到

——

之后,那个同学的家长找上了班主任

恶人先告状

班主任呵斥到“这是第几次了?明天给我把你父母叫来!”

“父母?我已经没有父母了!因为……”

「因为是我害死了他们啊」

“……他们已经死于车祸了”

——

回到家中,反锁了门

开始思考这一切的起因

是因为我……

「爸爸妈妈被我害死了」

「连学校里的同学也被我打伤了」

不,不是我,是他的错

如果我不反击,他们会杀了我的!

说着又看向了被绷带包扎的腹部

上面还有斑斑血迹

「但别人会怎么想?班主任相信你?」

……

但是

哥哥,哥哥他……会相信我的!

对呀,以后只要哥哥相信自己就好了

别人怎么样与自己无关

可是,哥哥真的会相信自己么

与其无法分辨好坏

不如现在就了断自己

站在高高的楼台上

刮来了寒冷刺骨的风

明明是夏天,怎么会冷

风吹动了玄策的头发,随风飘拂着

步步走向边缘

只需向前一跃

便可以结束这一切混沌

“哥哥……对不起”

“对不起……我,失约了”

玄策闭上双眼

……

……

“玄策!停下!”

久违的声音居然在身后回响

向后回头不敢置信

是哥哥!

守约似笑非笑地对着玄策

邀请对方跑到自己怀中

然后是一场热烈的相拥

不过泡沫幻影罢了

玄策飞奔过去,竟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地上

是幻觉……

知道真相后眼泪无法控制,一滴一滴落在冰冷的地面上,随后传来微风的叹息

明明可以从此解脱

可为什么又要再次出现在面前

我仅仅是想要被你拥抱

竟已经没有资格去奢求

难道你是如此遥远

我永远无法将你抓住吗

既然如此,那我存在的理由是什么?

tbc

没什么营养的一篇,下次写不知道又要什么时候了

谢谢阅读😊

2018-03-27 评论-1 热度-12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约策

评论(1)

热度(12)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