呤川  

【逃脱】 迟疑不定者的祈望


很久没更新啦非常抱歉

臆想就能让你如此沉沦吗?

↓↓↓

虽然自己是不明不白来到这个世界的

但只要享受现在的快乐就足够了吧

反正那个世界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

————

“哥哥!”

“玄策?怎么了?”

“哥哥今天晚上吃肉好吗!蔬菜真是太难吃了”

“没问题哦,交给我”

得到回应的小狼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嘻嘻,哥哥果然最好啦!]

是“它”在说话吗

几个月前,“它”就已经苏醒了,无时不刻在叫嚣着,似要将自己推入深不
见底的黑洞,最终毁灭自己,这使玄策感到“它”可憎
看起来“它”的计划实行的非常顺利,刚出现时没有察觉到它,然后它反复出现,竟是如此聒噪,让人感到无比烦躁,一步步将自己逼向绝路,可终究它是存在自己意识内的,现在要反过来杀死它的主人了吗

“这太可怕了”内心叫喊着

"所以绝不能……绝不能让它得逞"

眼前白净而朴素的桌布变成华丽又高贵的,而自己坐的椅子也变成了宝座,但自己被牢牢拷住,眼前走来一个人,根据轮廓,玄策认出了“它”

[你想反抗我?对吧?]

玄策低估了这个家伙,他竟然对自己内心的想法了如指掌

“是,那又怎么样?”

[哈哈哈哈……百里玄策你太天真了,你以为我的存在就只有慌乱,危险吗?你要清楚,你亲爱的哥哥就是我送你的礼物啊]

“怎么会?哥哥他怎么会是假的呢!”

[你被建材砸中,昏迷不醒,于是我就掌控了你的主意识,如果没有我,你早就不复存在了,所以,请感谢我吧]

“……”

[不相信吗?]

“我信……哥哥总是按照我的意愿去做,他只会顺从我的命令,那根本不是真实的哥哥!"

[那,既然你已经清楚了,你的任务也就完成了,去死吧!]

锋利的刀镰向自己刺来

玄策感受到了冰冷武器刺入身体

但是,自己却没有任何痛感?

原来是这样,由于在大脑创造的世界里,自己也仅仅是一个意识而已,根本
没有血肉

[哈哈哈……]

睁眼看见“它”狰狞的笑脸

[刚才主人的表情可真是好看啊,真是忍不住想再看一次]

"啧”

[主人不要担心哦,我不会就这么杀死你的,我要狠狠折磨你,直至你亲
手了结自己]
........

现在……自己的想法已经被看的一清二楚了吧

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若是自己还活着,就可以见到哥哥,但同时也有嘲笑自己的人,于是学会了
打架

只要有人不要命来招惹,便能打的他头破血流,于是变成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少年

一口气打完五六个比自己高年级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不知道被哥哥说了多少次

可每次批评完之后,哥哥还是会耐心的帮自己包扎伤口,接着是温柔的教导

现在自己陷入了昏迷,哥哥一定很担心很担心,所以我必须快点醒来,快点见到哥哥

[但是你醒来之后,哥哥又会有一个负担,你只是他的累赘而已]

[谁能来保证你以后不会再让哥哥难过了呢?]

[你根本不属于那个世界,这里,才是你的归处]

[我要创造更多幻觉,好好享用吧,你永远逃不出我的陷阱]

————

“玄策……快醒来吧,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想再次失约了……哪怕是为了
我,一定要醒来啊”

守约那双温暖的手冰冷无比,他无比恐惧,害怕玄策再一次离自己而去

再一次……失去重要的东西

————

“哥哥,救救我吧……”

tbc

2018-04-19 评论-2 热度-10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百里守约约策

评论(2)

热度(10)

©呤川 Powered by LOFTER